妖儿爱我你别怕

女王十题

1.她从懦弱到淡漠,又从淡漠到阴险,中间不知有多少凶险。

2.她自幼生活波折坎坷,残酷训练和放逐、众叛亲离的考验磨砺了她的意志。

3.她习惯于隐藏一切于心底,情绪、事件……她不说,也不能说。

4.她习惯于玩弄一切于股掌之间,她习惯在幕后看事情在她的计划中进行。

5.她的能力,不可否认。

6.见她巧舌如簧,一身礼服,文件完美说服他人妥协。

7.见她优雅高贵,一身长裙,手捧酒杯穿梭于宴席之间。

8.却亦见她,顶盔冠甲,手持长剑纵横疆场。

9.她年少却已看遍事态炎凉,王冠戴上当之无愧

10.已过百年她仍未忘记她加冕时的誓言。
“我的剑横在这里,他人休得伤我族人一毫。
我的身躯站在这里,侵略者休想踏入我族一步。
我存在一天,我族便昌盛一天。
我与我族共存亡。”

评论(8)

热度(36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