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儿爱我你别怕

20191113观风生贺存档

我是一个很没有恒心的人 喜欢什么事物几乎都不会很持久 时间一到感情自然而然就淡了 但是你不一样。别人问我喜欢什么样的 我就想开始形容你~ 喜欢你的一切呀。日常沉迷观风风无法自拔。说你好看不是意思意思敷衍呀 是我真的喜欢你的颜。

你这样就很好 你这样也很好 你很好。观风风真的是个很可爱的人啊。你总说感谢我的喜欢 我又何尝不是呢。感谢能遇到你 感谢你也喜欢我~我很庆幸。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我其实只痴汉过你一个人来着。可是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呀~不管是看到你的照片或者是走在你旁边 嘴角都控制不住的上扬。 同处时眼神不自觉就开始往你身上飘 所以你经常一抬头看见我在迷之瞅着你笑到你发虚对不起(。之前有一阵被亲友吐槽说我怎么突然那么痴汉真是奇了怪了在知道对象是你之后表示那我突然就不奇怪了。你看 哪怕已经不记得你长什么样了大家也还是记得有你这么个人的存在 焚月是真的很喜欢你啊(:з」∠)_

我其实挺热衷于和小姐妹们亲亲抱抱的但是每次一到你跟前我就怂了我不敢呜呜呜然后回天津后就开始后悔难得一见没亲一下也太亏了(嗯???)但是下次见面还是会怂掉。喜欢你 认真且怂。

观风风真的很好。

无关风月 我喜欢你。

焚月永远喜欢观风~

2019年,11月13日。我的小太阳 生日快乐鸭♡

我好想见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