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儿爱我你别怕

#all秀向##霍秀秀带你谈恋爱#ooc慎入

#all秀向##霍秀秀带你谈恋爱#ooc慎入
#瓶秀#
“跪都跪过了,你还不娶我?”霍秀秀这么和张起灵说道。
#幼年邪x幼年秀#
“秀秀你别哭啊!”吴邪偷偷的把秀秀拉到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一个草戒指递给秀秀,“这个本来是给小花的,现在给你了。”
秀秀抽抽噎噎的看着他,“那你是要娶我咯?”
#盗邪x盗秀#
“秀秀,我想过了。”吴邪显得有些郑重其事。
“怎么了,吴邪哥哥?”
“我不娶小花了,我娶你!”
#沙海邪×沙海秀#
霍秀秀在小花病房前撞见正欲离开的吴邪时,愣是被他的样子惊得以为自己见了鬼。
“你...”从不说脏话的秀秀低声骂了句靠,指指他闪光的秃头,以及一身喇嘛装扮,诧异的说:“你居然为了张起灵守身出家?你疯了吗?”
吴邪啧了声,摸摸自个的头:“就算守身出家也是为了你啊”秀秀一怔,吴邪突然严肃道“等一切都结束后,我们就结婚吧”
#幼年花x幼年秀#
“小花姐姐,你许的什么愿望啊?”
“我想娶秀秀做我的新娘!”
“可是你也是女孩子啊?”
解语花显得有些纠结,一脸都要哭出来了“可我都许了愿了”
#花秀#
“秀秀啊,那么多年了,你还是一点没变。”
“啊?”
“比如你的胸围。”解雨臣看着霍秀秀的表情,正了正自己的领带温柔的笑着说,“再比如我对你的喜欢。”
#黑秀#
“丫头,商量个事吧?”
“有话快说。”
“你看你一次次的催租也挺累的。”
“你知道就好!”霍秀秀一口气喝完桌上的水,“那每次我来要房租的时候你还跑的比见了鬼还快!”
“我这不就是来和你说这个的吗。”黑瞎子忽然收起了笑容,“霍小姐,齐先生没有房租不过他想上交一场恋爱给你,收吗?”
#苏秀#
“那个…秀秀姐?”
“嗯?”霍秀秀百无聊赖的躺在黑瞎子的铺子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瞌睡。黑瞎子不知道去哪了,只有苏万一个人坐在柜台里。
“咳咳”苏万清了清嗓子,“你看我也是一表人才,也不像我师傅是个老妖怪,不如跟我吧。”苏万又看了眼霍秀秀,只见霍秀秀也看着他,“我有萨克斯和五三,你跟我走吗?”
#胖秀#
“秀姑娘,你看你第一次都给我了。”
“去你的第一次!”
“别激动,你听我说完啊,你看你第一次用枪都是我教的,以后的日子还长,你还有啥第一次都给我呗”
#宁秀#
“秀秀,我很喜欢你。我说不出来好听的话,但我是真心的。”阿宁结结巴巴的说着。“如果你不愿意…”她想说如果你不愿意,我不忍心勉强你 ,可是说到后来声音有些发轻,后面几个字根本说不出来。没等秀秀说话,她突然一把将秀秀搂进怀里“我不管,反正你是我的,谁要是敢打你主意,我削不死他。你哪儿也别想跑。”
#秀云#
“你都被我看光了。我不负责谁负责。你还想让谁负责?”秀秀如是说。

评论(2)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